守望相助,海永顺在行动

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种族,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协作、携手应对,国际社会才能战胜疫情。

                                           ——习近平


3月11日,世卫组织宣布本次疫情为全球大流行病。截止4月19日,全球确诊突破230例。当前,疫情已呈现出全球多国多点爆发,并向拉美、非洲、亚洲等经济欠发达国家和地区传导的趋势。海永顺作为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产业升级转型负责任的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疫区国家生态方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44日,海尔巴基斯坦本着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精神,向巴基斯坦2.5万个家庭捐赠了食品、医疗用品包裹,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真诚感谢。

下载.png

前来领取食品、医疗用品包裹的巴基斯坦民众

47日,海尔俄罗斯冰箱工厂向当地医院以及中国留学生捐赠爱心口罩,与当地民众共同抗疫。

紧随全球海尔人共同抗疫行动,48日至416日,海永顺分别拜访了乌拉圭、墨西哥、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布基纳法索、科特迪瓦等近20国驻华大使馆,表达对驻华官员防疫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进行防疫物资捐赠,捐赠物资价值逾120万元人民币。

下载 (1).png

向贝宁驻华使馆进行捐赠

 

下载 (3).png 

墨西哥驻华使馆关于洽谈并进行防疫物资捐赠


 

下载 (4).png

乌拉圭驻华大使及参赞接受海永顺防疫物资捐赠

 

 

各受捐使馆均对海永顺在全球疫情日益加剧的情况下给予的真切关怀表示赞赏,并表示“患难见真情”,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方面加强交流,并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

埃及驻华大使穆罕默德·巴德里表示:“感谢海永顺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携手战胜疫情,我对此充满信心。”

菲律宾驻华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感谢海永顺提供的宝贵物资!菲律宾政府正在实施“大建特建”计划,希望海永顺积极参与。”

    多哥驻华临时代办阿毕纳·内基当:“谢谢海永顺雪中送炭!希望多哥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期望我们的合作关系可以助力多哥的发展。”

    马里驻华大使迪迪埃.达科将军:“马中传统友谊深厚,始终相互支持,患难与共,希望在社会、经济、文化领域合作,致力反贫困和青少年事业。”

  

325日,海永顺首批出口捷克共和国的防疫物资发运顺利发运。413日,首批320万只口罩发往俄罗斯。与此同时,海永顺已陆续与意大利、法国、美国、埃及、巴西、塞内加尔、马达加斯加、贝宁等国家沟通医疗物资的采购需求,已初步达成采购意向4.5亿。这是海永顺践行全球抗疫行动的最好例证。

有一种情怀叫守望相助,有一种责任叫勇于担当。海永顺不但在国内抗击疫情过程中为湖北疫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在全球防疫、抗疫中也慷慨解囊,充分显示了海永顺作为国际化企业的社会担当。